<meta name='google-adsense-platform-account' content='ca-host-pub-1556223355139109'/> <meta name='google-adsense-platform-domain' content='blogspot.com'/> <!-- 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@import url(https://www.blogger.com/static/v1/v-css/navbar/3334278262-classic.css); div.b-mobile {display:none;} </style> </head><body>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(object, attribute, val) { if(window.addEventListener) { window.addEventListener('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, false); } else { window.attachEvent('on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); } } </script> <div id=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></div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https://apis.google.com/js/platform.js"></script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gapi.load("gapi.iframes:gapi.iframes.style.bubble", function() { if (gapi.iframes && gapi.iframes.getContext) { gapi.iframes.getContext().openChild({ url: 'https://www.blogger.com/navbar.g?targetBlogID\x3d534530762464034081\x26blogName\x3d%E5%AD%A6%E4%BC%9A%E5%A4%B1%E5%8E%BB%E7%9A%84%E4%BA%BA%EF%BC%8C%E6%89%8D%E6%9C%89%E8%B5%84%E6%A0%BC%E6%8B%A5%E6%9C%89\x26publishMode\x3dPUBLISH_MODE_BLOGSPOT\x26navbarType\x3dBLUE\x26layoutType\x3dCLASSIC\x26searchRoot\x3dhttps://incorrigible-657520.blogspot.com/search\x26blogLocale\x3den\x26v\x3d2\x26homepageUrl\x3dhttp://incorrigible-657520.blogspot.com/\x26vt\x3d-2262464116211457109', where: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), id: "navbar-iframe" }); } }); </script>




stories biography escapes archives


Overview

Photobucket


Hello, my name is Rit Chie.
Juz call me Rich.
Im 16 this year.
Spammers, fuckers n bitches r not allowed here. =)

Screams


Wednesday, May 12, 2010
去年3,4月多,我们相识了。还记得那时我对你没什么兴趣,因为我也时常到处认识网友,直到有一天,你和我说你喜欢上我了。我还以为你说笑,因为我没才认识不到一个月…隔天想了想,对你说:如果你不介意做第三者,我没问题。(那时有了初恋女友的)傻傻的我,不懂得什么是爱,瞒了她…5月尾,我和我女友分手了,心里很不高兴,但是她没表现的很开心,只是说了一句:不管怎样我都会陪着你的。我笑了,虽然心还痛着…那时我们第一次在一起了。

一个月很快地过了,我在游戏了向个女生搭讪了,我承认自己很花心,贪新厌旧,我第一次和你说分手了。你哭了,你说:没关系,我等你,要是有什么不开心要找我,知道吗?我听了没什么感觉,因为我对她的感觉很淡…就像朋友关系那样,但是,我的眼湿了。

那时我和女友感情不是那么好,时常吵架,才一个月就散了。我找回她,她没生气,,没怪我,反而笑了。我感觉到她就像小孩子得到了一个想要很久的玩具那样的开心。还以为我们会这样平平淡淡地继续下去…但是这没可能。

12月10多号,淇她找回我了,她说想念我,说想和我复合。我心动了,我也答应了。那时我只知道,我很怀念和淇在一起的感觉,我还放不下她。还是瞒不过她,让她知道了,我说要和她分手,她哭了,说: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?难道我比不过她吗?我很痛你知道吗?没关系…放心,我没怪你,只是我自己笨……祝你和她幸福。我第二次和她说分手了。

我哭了,我知道,我说什么都没用了,我对不起她,但我做什么都补不回了……

隔天,淇告诉我,她有了男朋友,之前只是刚和前男友分手不开心所以才找我的……那一瞬间,我心碎了。这……就是被当水泡的感觉吗?那……她…?我慌了,但是却不敢找她……我想,她可能不会再相信我了吧……?

12月26号(如果没记错)我收到一封陌生电话发来的信息:你是千惠的男朋友?我是她表哥。你可以快点打给她吗?她刚才打给我说她离家出走了,然后就盖电话了,我找不到她,我怕她出事。
我看了之后立刻打给她,果然,没人接。我急了。立刻向家人借电话(那时电话没钱)打给她表哥,那时我很急,说话的语气也重了……吓得他也只懂得说‘哦哦’……

还好最后她还是打来了……她说她在便利店。我放心了……我吓得差点哭了出来……我:你啊…快点回家吧,要是你出了什么事那我哪有资格做你男友?她笑了,这是我和她第二次复合,也是最后一次了。那时我陪着她直到了她到家,睡着后我才放心地睡……

我对她说:你是第一个可以明白我在想什么的人,也是第一个感动到我的人…还厉害过我呢xD
哈哈~

和你约定过的事情我不会忘记的,但是要是我忘记了你可提醒我哦,我这傻佬整天忘记东西的。D=
要是你晚上看到我飘进你家,你可别害怕我哦……记得要陪我,我也会的=D